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正规租车公司 专租巴士客车 服务更到位
北京正规租车公司 专租巴士客车 服务更到位
北京正规租车公司 专租巴士客车 服务更到位
服务地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041234846

详细介绍
 北京租车公司提供: 依维柯、江淮现代、金龙,35—51座空调旅游大客车数十台:承接北京企业班车出租,北京商务用车租赁,北京机场接送 北京周边旅游租车 北京大客车租赁 北京单位用车 北京超市购物班车租赁,长年或整月包车优惠。
    司机熟悉市内道路,有多年驾龄.价格合理,优质服务,驾驶员技术过硬,安全守时!
    保险齐全,每个座位最高保额30万元保险,面向各单位及个人出租,可提供日租、月租、年租。服务优质,价格合理。
    愿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为每一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的目标是让您省时!省心!省钱!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