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大客车租车公司 北京旅游大巴车出租北京汽车租赁公司
北京大客车租车公司 北京旅游大巴车出租北京汽车租赁公司
北京大客车租车公司 北京旅游大巴车出租北京汽车租赁公司
服务地区: 石景山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5801151635

详细介绍

公司以旅游为主,为各大单位企业,及个人提供;机场接送,公司班车,北京周边旅游,婚礼;聚会,长租短包。所有车辆为国家正式运营车辆,证件各手续齐全。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个人与单位租车、商务租车、涉外包车、机场接送,自驾等。并为您提供完善的租前租后服务。公司可为您提供商务,班车,自驾,旅游,会议,拓展,机场,接送,长短期包车等各项服公司本着诚信是立足之本,便捷是努力的方向,创新是的生存之源,用户的满意和信赖则是务.票据齐全价格低廉,长租可商量 !可为企事业单位意向购车,欢迎新老客户电话订车。车辆内外不但整洁,干净而且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证件齐全,保险完备,租车手续简便.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