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成都世纪城租车 |到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租车
成都世纪城租车 |到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租车
成都世纪城租车 |到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租车
服务地区: 成都市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688411319

详细介绍

成都租车|成都展会租车|成都世纪城租车 |到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租车——首选成都明悦租车公司

成都明悦租车公司服务范围:
成都租车会议用车
凡在成都或邻近省市召开各类会议,我公司可为你提供会议用车,如会务组工作用车,贵宾和会议代表接送用车,组织考察参观或集体用车。
成都租车展览(博览)会用车
凡在成都或临近省市举办各类大型展览会或博览会,我公司可为您提供会展筹备工作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成都租车节庆活动用车
凡在成都或临近省市举办各类节庆活动,我公司可为您提供节庆活动的工作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成都租车文化体育活动用车
成都租车机场接送用车
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机场接送用车,并可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
成都租车宾馆配套用车
我公司可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使您的客人在抵达宾馆前就享受或离开宾馆后能继续享受高档用车服务。
成都明悦(汽车租赁)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要为各大企业单位、机关部门及社会团体提供会务租车、商务租车、代客接机、婚礼配车、婚车出租及旅游包车长期或短期的汽车租赁业务。技术力量雄厚,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拥有奔驰、宝马、奥迪、君越、凯美瑞、帕萨特、宝来、捷达、瑞风商务、别克商务、越野车、19—24考斯特、30—50座金龙大巴等等一系列豪华车辆,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信誉可靠,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熟练的驾驶员,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租后跟踪服务。为您提供舒适、安全、放心的租车服务。 
本公司以“优质服务、顾客至上”的宗旨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舒适、安全、放心的车辆,使您享受到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租车服务。 
成都明悦租车公司拥有各类商务车、小轿车、越野车,能够满足您的商务旅游,商务考察,会议接待,商业演出,展会及个人,家庭等不同层次的用车服务。
可根据服务对象的要求制定最佳的用车计划,合理的收费标准,完善的服务体系,良好的业内口碑,让您一次合作将成为永远的朋友。手续简便,电话预约,上门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公司官网:https://www.597zc.com
成都明悦租车(武侯店):
成都武侯区科华南路6号附6号(火车南站附近|双流机场高速路出口处/鲁能加气站旁)
028-85586668 13688411319
租车咨询QQ:1246951152 624718367

成都明悦租车(高新店):
成都高新区南延线天顺路222号图南多5栋509(天府大道北段—中国海关背后|近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028-83353122 18981787244
租车咨询QQ:2295528879
公司微信号 mingyuezuche888 mingyuezuche1818

成都租车网信息:成都旅游租车 旅游包车 成都会议用车 成都汽车租赁 成都租车 成都租车公司 成都私人租车 成都商务租车 成都结婚用车 成都婚庆用车  代驾租车 商务租车 公司租车 旅游租车 企业租车 个人租车 家庭租车 长期租车 短期租车 成都世纪城租车 成都新会展租车 成都展览会租车 成都武侯区租车 成都高新租车 到世纪城假日酒店租车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