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5-57座豪华大巴-会议、旅游、公司及学校班车优惠
5-57座豪华大巴-会议、旅游、公司及学校班车优惠
5-57座豪华大巴-会议、旅游、公司及学校班车优惠
服务地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7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010-53619928

详细介绍
汽车租赁公司24小时租赁服务,奥迪A6L 奔驰商务维亚诺 雷霆 奔驰15座 丰田18座 奥迪Q7 全新14座高配加长金杯,9/14座金杯,别克gl8.奔驰MB100,17座全顺 依维柯 ,24座依维柯 23-28座考斯特,37座,39座,47座,55座多款车型供您选择,为您提供:公司商务考察用车、剧组用车、会议用车、会展用车、郊区旅游、演唱会音乐会、班车接送、机场接送、宾馆用车,旅游包车,企业班车、婚庆用车.影楼外景拍摄、商务包车及家庭用车等各项租车包车服务。 车内干净整洁,豪华配置,天窗,前后空调,真皮太空座椅. 每位司机都无不良嗜好,都有多年的服务经验,熟悉北京路况,长短途、长短租均可。可去外地,价格优惠,服务周到。 您的信任是架起我们愉快合作的桥梁。我们本着安全第一、乘客至上,热情服务的经营方针。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