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我公司出租金龙,宇通,考斯特及金杯车,提供5-55座客车
我公司出租金龙,宇通,考斯特及金杯车,提供5-55座客车
我公司出租金龙,宇通,考斯特及金杯车,提供5-55座客车
服务地区: 顺义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北方客车 座位数
出租价格 8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611003096

详细介绍
北京包车,北京租车,北京用车,信誉单位,一个电话即可订车,公司全力为您全方位的高效的各类特色租车服务!司机有多年的驾龄经验,为人热情、服务周到主要业务范围:公司、家庭、会议用车,接送机场、观光旅游,商务用车、婚庆用车、长途用车、剧组用车个人租车等 。[旅游包车] 愿竭诚为各界朋友提供用车服务 真诚的态度、优质的工作、优惠的价格;以一种全面的方式服务于广大的新老客户。更专注、认真、安全、可靠、便捷、准时、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热情服务, 守时守信。欢迎新老用户致电,承接 客人接送,周边旅游,去外地旅游、婚纱摄影,单位企业临时用车,会议,学校包车,婚礼庆典,剧组摄影,拍外景,长短租均可。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没有任何手续和押金的繁琐。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我们的付出就是您满意的微笑。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