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超低价租车 大客车包车 北京东城区豪华大巴租车优惠啦
超低价租车 大客车包车 北京东城区豪华大巴租车优惠啦
超低价租车 大客车包车 北京东城区豪华大巴租车优惠啦
服务地区: 全北京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6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7326895036

详细介绍
17-55座公司的车车况好,车内乘坐宽敞舒适、干净大方,保险齐全。驾驶员技术娴熟,安全驾驶熟悉北京市内外及北京地区的道路。愿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会议租车,年会租车,团体滑雪租车、机场接送,婚庆包车,市内包车,北京周边旅游.,长途租车,上下班接送等长包短租业务。期盼能与您合作,欢迎来电咨询。公司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门及社会团体提供班车服务,会议用车、春游租车、接机接站、结婚用车、清明节扫墓租车、旅游包车、长途包车、长期或短期的汽车租赁业务。向各类企事业单位、院校驻代表处、中外公司以及个人提供在线预定考察、参观、会议、展览包车的业务。提供的服务:北京汽车租赁,会务用车,旅行用车,团体用车,班车包车,机场接送,会议租车,长途往返等租车服务,欢迎新老朋友致电!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