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大兴婚庆大巴租车北京旅游大巴出租公司会议租车长短期包车业务
大兴婚庆大巴租车北京旅游大巴出租公司会议租车长短期包车业务
大兴婚庆大巴租车北京旅游大巴出租公司会议租车长短期包车业务
服务地区: 大兴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6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5910350498

详细介绍
公司主营 婚庆用车、会议用车、旅游用车、机场接送、春运包车、单位班车、学校校车等,全方位、全天候的租车服务!公司现拥有最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先进的汽车租赁计算体系,以现代化、网络化的精品经营姿态面对顾客,我们一贯遵循以人为本的管理风格,并配备经验丰富、道路熟悉、技术过硬、遵章守法的驾驶人员。我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经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众多忠实客户的诚心相助与支持,我公司现已发展成一个拥有豪华大巴60余辆、中高档商务车及轿车50余辆规模的汽车租赁企业。我们以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目前已经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北京的指定商务用车公司。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