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出租大客车 通州汽车出租公司
北京出租大客车 通州汽车出租公司
服务地区: 通州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7710565587

详细介绍
北京大巴租车公司有60辆12-35-39-51--55座豪华,宇通、金龙、中通,考斯特客车,主要承接单位、学校、酒店租车业务。常年签订。与公司,家庭,看房,宾馆,会议用车,接送机场、婚庆用车、观光旅游、长途用车、剧组用车个人租车等。长租,短租,年租,月租,日租均可,熟悉周边道路,价格优惠,以及其他服务,给您提供的车辆性能优越,车内干净整洁,舒适,空调,电视,我们的司机为人热情,服务周到,并具有多年的驾驶经验。接送本着“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我们将以诚信、温馨、满意为宗旨。竭诚为每一位顾客提供贴心的服务。价格优惠!24小时恭候您的来电!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