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通州大巴租赁-通州班车租赁-通州租车公司
通州大巴租赁-通州班车租赁-通州租车公司
服务地区: 北京 车辆长度: 12
客车品牌 海格客车 座位数 51
出租价格 600 车辆数量 21
车辆用途 团体用车

15718876389

详细介绍
  北京恒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北京一家老牌的租车公司,见证了租车公司的一步步成长,是北京比较有资质的租车公司,目前北京恒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旗下有4家分公司,业务范围广,服务质量优!
  北京恒日汽车租赁主要经营:北京大巴租赁、北京班车租赁、北京校车租赁、北京租车公司、北京汽车租赁!
  北京恒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始终保持以人民服务的宗旨原则,给客户提供体贴入微的大巴租赁服务!海淀大巴租赁市场火爆,特别是年底,各大公司年会举办,用车量增加!大巴租赁市场供不应求,望车欲泪!
 我们的车辆更新快,有乘客险,司机具有较高素质,车辆整洁全新,管理制度健全,监督工作到位,对车辆的养护即使,确保了营运的安全与舒适,请对我们的服务工作提出您宝贵的建议。 一次合作,永久的朋友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