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承接北京周边旅游包车,去北戴河、坝上、南戴河15座--55座大巴
承接北京周边旅游包车,去北戴河、坝上、南戴河15座--55座大巴
承接北京周边旅游包车,去北戴河、坝上、南戴河15座--55座大巴
服务地区: 海淀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6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5901285393

详细介绍
只需要您一个电话,即可都给您安排就位。
北京骏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主营15座--55座大巴专业旅游包车、商务用车多元化服务企业。
我们主要承接会议、旅游包车、公司班车、学生接送、婚庆班车、接送机、长短途包车业务等。
本公司拥有55座北方奥普尼兰,宇通55-39座,金龙51-37座,考斯特18-23座,新时代、大马、本面15座,商务别克7座,欢迎各位朋友来电洽谈。
北京骏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北京骏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商务租车,旅游包车多元化服务的企业。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经营车辆种类齐全,备有北方尼奥普兰客车、宇通客车、金龙大客车、新时代商务、别克商务等一系列车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我们拥有一个专业化、高度敬业的团队,竭力为您提供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希望通过租车服务能够成为建立我们长期友谊的桥梁。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成为具有强大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
“诚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的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收益,客户的信赖是我们最大的成果。
   服务介绍:会议租车、旅游租车、婚庆租车、文体活动租车、机场接送、企业班车、大小等用车服务。
服务宗旨:我们坚持以安全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我们的司机都有多年的驾驶经验、道路熟悉、为人热情。我们的车辆干净整洁、舒适、电视、空调样样俱全。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