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租车带司机5座到55座车型均有 诚信经营价格合理
北京租车带司机5座到55座车型均有 诚信经营价格合理
北京租车带司机5座到55座车型均有 诚信经营价格合理
服务地区: 北京市各个区都有车队 服务全北京以及周边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5座---55座车都有
出租价格 500 车辆数量 1辆----300辆
车辆用途 团体用车

15810666559

详细介绍
专业从事北京旅游、京郊旅游度假用车、各地旅游团体、散客抵京观光游览、商务接待、会议、商务考察用车、单位通勤班车、活动用车、 承接会议用车、机场接送、商务考察婚庆用车,剧组拍摄,单位学校班车、自驾租车等用车服务用车、公司年会、庆祝活动、联谊会等!我们拥有各种不同大小,不同档次的汽车,我们的车干净舒适,全车保险,我们的司机驾驶经验丰富,路况熟悉。我们的车拥有最先进的GPS定位系统,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我们的服务优质,我们的价格实惠!更贴心!北京租车用车,租大巴,全顺行租车是你最佳的合作伙伴,车辆新、车况好、车型全、服务优! 选择全顺行,选择安全出行!舒适出行!贴心出行!全顺行租车竭诚为您的出行提供安全、方便、快捷、实惠的全方位优质服务,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