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考斯特出租 商务车GL8出租 豪华大中巴客车出租
北京考斯特出租 商务车GL8出租 豪华大中巴客车出租
北京考斯特出租 商务车GL8出租 豪华大中巴客车出租
服务地区: 北京市各个区都有车队 服务全北京以及周边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5座---55座车都有
出租价格 500 车辆数量 1辆----300辆
车辆用途 公路客运

15810666559

详细介绍

商务租车、校车接送、旅游包车、会议用车、婚庆包车、年会组织用车

别克GL8。奔驰租车。5-55座企业用车。机场接送。长租短租。多款车型。车型齐全,高中低档商务车,轿车,客车。

 

公司宗旨:安全**,客户至上,诚信守时。
所有车辆保险齐全,均配备司机,无自驾。


公司提供:中巴考斯特纯电动34座、商务GL8(7座)等等各种商务车型。按客户需要定制车型与服务。


服务介绍:机场接送,剧组用车,长途包车,旅游用车,婚庆用车,会议用车,商务用车,会展用车。可日租,月租,年租。等多种方式。

 

   北京盛通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全面化汽车服务公司。我们主要为国内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旅游商务用车服务。现以逐步形成全面、系统、独特的服务方式,是一个不断创新,能够适应市场环境并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企业。我们拥有各类不同档次的轿车,旅游车,中高档商务车。我们本着“安全**、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竭力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我们的驾驶员队伍业务技术精湛、驾龄均在8年以上,为您提供全面,专业,快捷,周到,热情的服务。在发展中不断的努力创新,我们的发展与广大客户的帮助和支持密不可分,在不断完善创新我们服务的同时,我们愿以良好的车况、优秀的驾驶、合理的价格、**的服务去赢得市场,希望在我们的优质服务下给您的旅途带来快乐和享受。

 

本公司票据齐全,价格合理。车辆全是近几年的新车。车况良好。内室干净。司机懂得商务礼仪。路线熟悉。
您的信任与肯定是我们为您服务的最大动力。期待您的来电。顺便祝我们服务过的老客户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心想事成。

 

服务区域:大兴区

滨河 大兴周边 高米店观音寺 海子角河西区黄村 旧宫  林校路 庞各庄 清源 生物医药基地 同兴园 西红门兴丰大街兴华大街兴业大街 瀛海镇亦庄亦庄东区亦庄西区郁花园 枣园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