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旅游、会议、班车、接送飞机火车特价
旅游、会议、班车、接送飞机火车特价
旅游、会议、班车、接送飞机火车特价
服务地区: 北京市各个区都有车队 服务全北京以及周边 车辆长度: 旅游、会议、班车、接送飞机火车特价
客车品牌 座位数 5座---55座车都有
出租价格 500 车辆数量 1辆----300辆
车辆用途 校车

15810666559

详细介绍

您想要优质的车队服务美丽的价格吗?那就请您看过来联系我们吧!

1. 出租 22/35/39/51/53/55座宇通~金龙等中巴车、大巴车。
2. 北京周边景点租车、京郊旅游租车、接送飞机及火车等租车。
3. 长途包车,如:北戴河旅游租车等各种租车业务。
4. 服务各地团体租车、散客抵京租车、观光游览租车。
5. 承办单位通勤、单位班车、看房班车、临时租车业务。
6. 承接广告公司租车、影视剧组拍摄包车、医药公司租车,外企公司包车。
7. 接待会议、公务、商务考察旅游用车。
8. 承办公司年会、演出、文化娱乐活动等用车。
9. 婚庆租车、机场接送租车、酒店用车。
服务项目有机场接送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会务会议租车、长期租车、短期租车、婚庆租车!
现租车优惠中、让您尊享全市最低价优质的租车服务!! 价格优惠;
一个电话即可订车,诚实守信,尽职敬业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敬请用车客户与我联系!满意的价格,周到的服务.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