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首汽租车大优惠,客车出租历史最低价
首汽租车大优惠,客车出租历史最低价
服务地区: 北京市 车辆长度: 8.3米
客车品牌 安凯客车 座位数 39
出租价格 1299 车辆数量 40
车辆用途 旅游客运

13691108577

详细介绍
  北京首汽连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汽车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旅游汽车行业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综合接待能力最强。前身为1951年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成为集汽车客运、汽车销售与维修、汽车租赁、成品油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所属企业十二家,拥有车辆万余部,员工近万人。公司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完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行业先进管理经验及娴熟业务技能的管理团队运用GPS、计算机网络等现代管理手段实施科学管理,实现服务专业化、市场网络化、经营品牌化,带领着忠诚敬业、热情负责、团结奋进的司机队伍为社会各界提供安全、真诚、舒适、关爱的特色服务。首汽租车官网:https://www-shouqi.com
  北京首汽连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现有车辆1000余部,业务范围涉及承接国际国内重要会议、高级别外事接待任务、中央各部委、大型外资企业单位包车和临时用车及散客用车等业务。尤其是每年为"两会"提供的交通服务,更加凸显出我公司商务车在北京乃至全国的领军地位。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交通服务企业,北京首汽连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秉承"想事、干事、干成事"的文化理念,传承和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海纳百川的精神境界,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努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追求卓越,永争第一!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