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北京大巴出租,北京豪华大客出租,北京中巴车,商务出租
北京大巴出租,北京豪华大客出租,北京中巴车,商务出租
服务地区: 门头沟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5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811780037

详细介绍
全新福特全顺17座、7座GL8、现在瑞风特价出租 10座、12座、14座、17座均供选择,新到17座,28座,35座,39座,40-55座宇通客车
服务项目有机场接送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会务会议租车、长期租车、短期租车、婚庆租车!现有全新7~17座福特商务车供您选择!现租车优惠中、让您尊享全市最低价优质的租车服务!! 
价格优惠;一个电话即可订车,诚实守信,尽职敬业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
1. 出租 (全新)15座17座福特全顺(附真实照片)、0公里新车。
2. 北京周边景点租车、京郊旅游租车、滑雪等、租车。
3. 长途包车,如:北戴河旅游租车,坝上草原租福特全顺等,各种租车。
4. 服务各地团体租车、散客抵京租车、观光游览租车。
5. 承办单位通勤、单位班车、看房班车、临时租车租江铃全顺福特业务。
6. 承接广告公司租车、影视剧组拍摄包车、医药公司租车,外企公司包车。
7. 接待会议租依维柯、公务租全顺、商务考察旅游租福特全顺商务车。
8. 承办公司年会租全顺、演出租全顺车、文化娱乐活动租全顺福特车。
9. 婚庆租车、机场接送租车、酒店用车,租17座汽车。
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敬请用车客户与我联系!满意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司机技术熟练,熟悉路况,长期从事租车服务,诚信靠谱.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