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贵州旅游包车特价
贵州旅游包车特价
服务地区: 南明区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1500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985163564

详细介绍
    24小时咨询电话 13985163564  黄经理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贵州旅游包车与贵州原生态旅游包车服务!主要以贵州各大旅游景区包车为主的景区旅游服务为主体,并提供贵州及贵阳周边旅游线路的包车,如贵阳至黄果树包车、贵阳至西江千户苗寨包车、贵阳至荔波大小七孔旅游包车、贵阳梵净山包车、贵阳至天河潭青岩古镇包车 贵阳到织金洞包车  贵阳到百里杜鹃包车 贵阳到赤水大瀑布包车 。另外还可以为您提供贵阳至周边环线包车服务、免费向导、预订酒店 商务接待、省内外包车及景区周围的包车、火车站接站、机场接送服务等包车,也可以按要求量身定制旅游线路,根据您的时间来安排不同的旅游线路和景点,在您的行程内最大限度的让您领略贵州最原始的旅游风光及风土人情。主营:贵阳租车服务、贵州旅游包车、贵阳会议用车、贵阳机场接送机、商务用车、长短途接送。车型:(7-15座商务车)(旅游中巴30座 、38座 54座大巴)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