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川藏线自驾游租车代驾|川西包车商务车越野车特价优惠
川藏线自驾游租车代驾|川西包车商务车越野车特价优惠
川藏线自驾游租车代驾|川西包车商务车越野车特价优惠
服务地区: 四川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5-7
出租价格 500 车辆数量 50
车辆用途 旅游客运

13688411319

详细介绍
川藏线自驾游租车代驾|川西包车商务车越野车特价优惠
      川藏线租车包车同样的价格找<成都明悦租车公司>给你不一样的体验_川藏线旅游租车,专业全面的旅游服务商务,自2012年就致力318川藏线旅游包车-租车和西藏拉萨旅游的包车-租车服务!欢迎您的到访!给您带来最值得信任的安全保障!
成都明悦租车(武侯店): 成都武侯区科华南路6号附6号(2.5环内.双流机场高速路出口处/鲁能加气站旁/蓝天小区对面) 
成都明悦租车(高新店): 成都高新区南延线天顺路222号图南多5栋509(天府大道北段—中国海关背后|近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成都明悦租车为单位及个人提供长租,短租,定项买车,轿车,越野车,面包车,商务车,自驾,接机,送机,商务出车,旅游包车,川藏线包车、面包车拉货等业务。自驾车天天特价,长租优惠多免费送车上门,新款捷达、宝来、朗逸、凯越、迈腾、帕萨特、丰田凯美瑞。别克GL8,奔驰商务、丰田汉兰达,丰田普拉多,途观/CRV等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