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二手 > 卖二手车 > 双层客车出售
双层客车出售
双层客车出售

价格:0万元

发布日期 2013-07-16 行驶里程
客车品牌 上牌时间
年检到期 保险到期
维护保养 事故历史
排放标准 座位数量 0

电话:13037533153

二手客车详细介绍
双轴12米长成色非常好,坐椅跟新的一样,发动机原装动力十足,可以用来做单位班车或者装修成快餐车,双层快餐车非常时髦哦!不诚勿扰,有意购买者可以视频看车或者来我处实地看车。
1:不需要要买房子和租房子,买房子资金支出太大,租房子如果生意不好,房子是不能移动的,那么你的装修和租金都浪费了!
2:用双层车即使自己不想做了转让也不会赔本
3:很多城市没有双层车的,那么尤其是小孩子好奇心是比较大的,这是卖点之一
4:年轻人也是比较猎奇的,如果可以把内部装修的比较豪华浪漫,也是卖点之一
创业很难,尤其是刚毕业的学生,难在什么地方呢?缺乏新颖的小点子,有限的投资额度,极少经营经验,等等,,,,如果你还在徘徊、还在冥想、、、、看看这个吧,或许对你有所启发!现在我发一个双层巴士改装的移动咖啡厅看看是不是对你有所启发,投资这个双层咖啡厅或者双层快餐车对小孩子和情侣是有极大的诱惑的,投资也不大,还可以通过经营这样的小生意来积累你的管理和经营经验,如果选择一个位置做生意不好的话还可以移动换位置,如果自己可以选择更好的职业还可以在转让,如果你要是租房子做的话,生意不好房租也缴了,装修也浪费了,位置不好也不能换,,,,双层客车做生意是创业起步者的很不错的一个选择!
当今社会房价哪个飞啊、涨啊、不过有句话说的好,有涨就有落,如果耐的住涨落的刺激和有心情和时间去等的话,也是有滋有味的生活!不过看看老外的作品还是比较心动的,起码这是真正的不动产,买了楼现在世界到处震荡,不是海啸就是地震,弄部房车咱就可以安心的多了,一部双层的旧客车可以改装成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等等五脏俱全的小窝,绝对可以满足新婚、过日子的需求,你说是不!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随你的工作地而迁移,无非就是换个地方要再次租用停车位,比起房子还是比较实惠和方便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探讨探讨
评论与咨询
同类二手客车推荐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