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二手 > 卖二手车 > 急转中植二手出租、租赁20台电动客车!
急转中植二手出租、租赁20台电动客车!

价格:12万元

发布日期 2018-01-10 行驶里程
客车品牌 中植客车 上牌时间 2016-12-01
年检到期 0000-00-00 保险到期 0000-00-00
维护保养 事故历史
排放标准 国V 座位数量 19

电话:13115111515

二手客车详细介绍
与新物种接触,带来全新体验!
 
现在燃油汽车即将会被替代,主要原因是因为燃油一般是不可再生的资源。而目前的电力产能过剩,使用电动汽车来代替普通的燃油汽车,是属于众望所归也有利于保护环境。
论是车辆的动力模式还是长换油周期的润滑油,科技的进步不仅推动着生活里的进步,也不断为用户降低着使用成本。商用车是一个比较看效益的市场,真正能为用户带来实际利益的产品及时再“新”也不会出现绝对的“碰壁”。纯电动客车的应用已经为接下来的一系列新技术打下了不错的基础,静候的,只是各个厂家带来的“佳品”了。
 
成都大本营房车有限公司
地点:成都
车型:中植电动车
座位:19座
车长6m
上牌时间:2016年12月
评论与咨询
同类二手客车推荐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