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09深圳(迎春)大型汽车展创多项纪录

2009深圳(迎春)大型汽车展创多项纪录

2008-12-24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2008年12月19-21日,由车视中国网(www.carxy.cn)主办,深圳市西游广告公司承办的“2009深圳(迎春)大型汽车展”终于在消费者的恋恋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车展共有52个品牌、3家厂家、45家本地车商的191辆新车参展,另有26家赞助商赞助了近30万元的奖品。另一方面,本次车展共设4个大舞台,3天同时不间断歌舞表演。观众热情高涨,到场看车人数超过8万人(超过预期6万人),现场车商收到订单461个(以订车合同登记抽奖为准,实际订单数应远比这个数字大)。以上多项数据,包括占地面积、展商规模、成交数据、参观人数等都创造了近几年来深圳室外车展纪录之最。

 

 

    业内人士称,在深圳车市销量同比下降30%的情况下,本次车展写下如此火爆的多项室外车展新纪录,无疑是寒冷车市的一把火,暖了车商心,推高了消费者购车热情。

    此次车展也填写了深圳下半年无大规模车展的空白,现在深圳市民终于可以在上下半年各欣赏到一场型展了,即上半年在会展中心举办的国际汽车博览会,下半年由西游广告由车视中国网在深圳市体育馆举办的大型迎春车展。

    此次车展,之所以取得如此成功,业内人士分析有如下原因:

 

    一、时机好,价格低

    12月中下旬都是每年汽车销售最集中、销量大爆发的时候。表现在:对于车商而言,一年最后走量的机会,死命放价,不惜血本冲量。但此时,又是部分畅销车型的车商在销量完成有望,即将做出价格回调的时候,一句话:此时的车价全年最低。对于购买人群而言,年底买车是很多潜在购车者年初就做好了计划的,这部分人占全年购车量的30%左右,而部分单位要突击消费,也选择这个时候购车。一句话:12月19-21日在深圳举办车展,无疑处在了最多的购买人群和最低的车价,销量很大应属正常。

 

    二、宣传投入大

    本次车展,主办方车视中国网投入车展宣传超过30万元,宣传媒体几乎涵盖了深圳所有主力宣传媒体,包括深圳报业集团旗下四大主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及其网站深圳新闻网;深圳广电集团旌下收视率最高的都市频道、深圳广电网;,深圳电信旗下的深圳最大门户网站深圳之窗;精准的百度关键字“买车”、“购车”、“深圳团购”等首位关键字搜索;80万条针对近5年内毕业的驾驶学员的精准群发宣传;深圳惟一各银行流行的专业性金融杂志《金融联生活》两整版宣传;主干道5条大型横幅宣传;QQ宣传;车视中国网和快速学车网强势广告宣传;全国性汽车网站网上车市等宣传支持。
很多车商在本次车展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后都感叹:迎春车展能取得如此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本次车展的大投入及大规模、大面积持久性的宣传。


    三、奖品节目多

    本次车展共有26家赞助商提供了价值38万元的奖品,供车展现场看车、订车消费者抽奖。这个数字也是深圳室外车展有史以来最大价值的奖品量。一二等奖各十个,每个单奖价值都在数千元以上,其它奖项数百个。由于展会上订车量大增,主办方还临时增加了现金1万元,购买礼品用于抽奖。

    正是如此大的奖品量,使得现场订车气氛一波高过一波,在最后一天达到顶点,部分车商的现场销售员签单都签到手软。

 

    四、车商筹备好

    本次车展由于提前三个月就通知了车商,因此部分车商对此次车展相当看重,个别车商专为此次车展设了一个现场购车优惠幅度,优惠额比平时要大两千元以上。据东风日产品牌参展商风神华富店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他们在车展优惠幅度、准客户的邀约方面,在半个月之前就开始为本次车展做准备工作。本次车展,他们可谓赚足了彩头,车展加上店内3天共签订单90多个,创下了近几年内该店销售纪录。不只是华富店,相当一部分车商在本次车展都有类似的斩获。


    五、车视中国网品牌是保证

    作为本次车展主办方的车视中国网,是首家采用实时音视频沟通平台的综合性大型汽车网站,其紧贴各地汽车市场行情及面对面交流沟通方式的采用,深受车商好评及消费者喜爱。因此其一推出便成为业界焦点。其母公司西游传媒近几年内主办过很多大型车展,部分车展都成为同期最大规模、成交量最大的车展和经典之作。因此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及行业人脉。而车视中国网是西游传媒旗下最主要汽车网站之一,网聚了多名办展经验丰富的汽车媒体及业界资深人士。

    参加过西游传媒主办的多次车展,并取得良好销售的车商都感叹:车视中国网就是车展取得良好效果的品质保证。经过今年以来的几次成功车展的锤炼,车视中国网已在业界脱颖而出,小荷已露尖尖角。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