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第六届海南国际车展落幕 4天成交1588辆

第六届海南国际车展落幕 4天成交1588辆

2009-03-11 作者:祝勇 罗婷 来源:新华网

    2009第六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暨2009中国(海南)环保汽车科技博览会9日落下帷幕。根据各参展商提供的数据表明,本届车展现场成交及预订汽车总量达到1588辆。

 

    据车展组委会统计,4天来,通过“现场大型团购”“金融危机影响下的中国车市”高端论坛、“现场试乘试驾”“汽车音响及改装车大赛”“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2008海南最受消费者信赖的汽车经销商评选”“汽车改变生活”摄影大赛以及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吸引参观人数达到10.1万人次,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车,备受椰城民众的青睐。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负责人说,所谓国际车展,要求国外的汽车品牌要达到参展总数的20%。本届车展拥有韩国现代、林肯、世爵、凯迪拉克等国外著名品牌汽车,许多汽车品牌斥巨资打造展台,灯光、背景、装饰也按照国际车展的标准配套。海南国际汽车展从规模、档次和水平上已经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界展现自身实力、开展技术交流、促进项目合作的重要聚会,对加强和推动华南地区汽车工业发展、刺激海南省的汽车消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部分汽车经销商表示,以往3月是海南车市的销售淡季,但自从有了海南国际车展就创下了车市奇迹,把淡季变为旺季,平时淡季一个月的销售量都没有超过本次车展4天的销售量。

 

    据了解,第七届海南车展将于明年3月份举行。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