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2009-07-16 作者:王延辉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为期12天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由长春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长春市人民政府汽车工业办公室承办。


  本次展会主题为“科技、绿色、交融、发展”。目标定位是:以“引领汽车时尚、建设第一车城、唱响汽车文化、展示魅力长春”为宗旨,以打造国内一流汽车专业展览会为目标。 第六届汽博会总展出面积为15万平米(比上届增加1万平方米),展会共设七大室内展馆(A、B、C、D、E、F、G),三大室外展场,两大汽车性能演示区,一大汽车活动区和一大汽车文化展示区。


  本届汽博会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万平米;整车参展企业达130家,比上届增加31家;参展品牌126个,比上届增加16个;参展车辆758辆,比届增加近100辆;概念车15辆,比上届增加7辆;参展企业遍及美,德,日,韩,法,意,瑞典,英,西班牙,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80%以上的参展车型为最新车型。
 

  本次车展突出对新能源、新动力汽车技术的展示。把新能源、新动力技术的展示作为本届汽博会的一个亮点。本届汽博会将推出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新能源动力汽车等节能环保型汽车的展示。


  本次车展不仅设立豪华车展馆。为使广大普通市民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世界名车的风范,本次车展特别设立了豪华车展馆。多数车型为首次参加长春车展,单馆展出车辆总价值就达亿元以上。而且设立农村题材汽车展区,响应国务院在《汽车行业调整振兴规划》中提出的鼓励“汽车下乡”政策措施,本次汽博会将特别设立农村题材下乡车展区,为国产自主品牌厂商搭建一个向广大农民兄弟展示新型车、新款车的平台。


  除此以外本次车展将设百年老爷车区,展出各类老爷车38辆及老爷车图片。同时,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包括试乘试驾活动、特技表演、卡车飘移大赛、场地越野赛、模特大赛等。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