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天津国际客车展 简报一

天津国际客车展 简报一

2009-12-04 来源:城市车辆

   在庆贺天津公交创建105周年活动期间,2010中国(天津)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2010天津客车展)、2010中国公交商务大会(以下简称2010公交商务大会)组委会于2009年11月30日16时在天津举办发布会。来自全国公交、客车、零部件百余家企业150多位领导代表参加发布会。


    公交企业:北京公交集团、天津公交集团、济南公交总公司、重庆公交集团、郑州公交总公司、深圳巴士集团、武汉公交集团、广州一汽巴士、大连公交集团、合肥公交集团、成都公交集团、昆明公交集团、太原公交集团、广东中山市公共汽车公司、南京公交总公司、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南昌市公交总公司、银川公交总公司、南宁市公交总公司、乌鲁木齐市公交总公司、长春公交集团、哈尔滨公交总公司、哈尔滨电车总公司、吉林公交公司、塘沽公交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公共汽车公司。


    客车企业:郑州宇通、厦门金龙、苏州金龙、厦门金旅、丹东黄海、中通客车、青年汽车、中大集团、成都客车、上海申沃、江淮客车、江淮汽车、深圳五洲龙、陕西欧舒特、江苏常隆、保定长安。


    零部件企业:广西玉柴、上柴股份、一汽无锡柴油机厂、艾里逊变速箱、福伊特公司、ZF公司、上海加冷松芝、广州精益空调、上海金翅鹏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佳通轮胎、威伯特公司、大陆汽车亚太公司、上海科曼、北京凡士通、泰乐玛、深圳特尔佳、深圳华越、洛阳凯迈、淮安惠民、常州安多益、瑞立集团、武汉元丰、河北拓达、上海三浪、宁波久源、常州工业玻璃、杭州南华、广东开平春明、河北南风、浙江威德、北京科诚、苏州东润、宁波合力、宁波高发、上海时佳涂料、北京德茂科技、东兴客车配件、深圳华莱、南京志凌、扬州天宇、上海鸿隆、合肥威尔、北京赛得、天津中德、丹阳车船、东风德纳、北京佩特来、丹阳益新、深圳通达、龙口中宇、浙江耐士伦、欧科佳(上海)公司、天津环球磁卡公司。


    新闻媒体单位: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人民公交杂志及天津有关新闻媒体。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理事长李世豪主持会议。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秘书长朱滢、天津市交通运输及港口管理局副局长杨洪峰、天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秉华、总经理郭智、济南公交总公司总经理薛兴海、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副秘书长杨青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执行秘书长叶东强、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吴晓光等天津市、组委会及客车企业领导在主席台就座。杭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组委会主席黄志耀因天气原因未能到会,特来电话祝贺发布会成功召开。


    天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组委会主席于秉华代表组委会讲话,对天津市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公交发展、展会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把本届天津客车展办成专业性、技术性、市场性完美结合的展会,高水平的展会。热情邀请全国客车和零部件企业和公交企业报名参加2010天津客车展和2010公交商务大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副局长杨洪峰代表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全力支持在天津举办2010天津客车展和2010公交商务大会。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作为展会和商务大会的指导单位,愿尽一切努力,促进活动的成功举办。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秘书长、组委会主席朱滢讲话,回顾了自1996年起北京客车展创办十四个春秋,得到行业内积极支持,每届取得了成功,办展水平提升有目共睹,参展商都有实实在在的收获。2010届天津展会由行业协会和天津、杭州、济南公交集团共同主办,全国十一个城市公交协办支持,将成为2010年中国公交和客车行业的峰会。组委会坚持展会创新、坚持展会特色、坚持增值服务,提升展会新水平,提升展会影响力。坚持以我为主,联合办展的方针,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好展会宣传推荐、招展、展览等活动,举办好商务大会,在展会上组织好杭州公交、天津公交、济南公交和有关城市的车辆招标评审活动。中国城市公交协会将组织行业大会。希望客车和零部件厂家大力支持,齐心协力,参展亮相,共同办好天津展会。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执行秘书长、组委会主席叶东强详细介绍了本届展会和商务大会的主题、亮点、活动,组委会、秘书处、招展组组成。天津客车展的客车招展由天津公交集团公司负责,零部件招展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负责,请客车和零部件企业和招展组加强合作,给予积极支持。


    发布会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当晚,组委会举办答谢宴会,共祝2010天津客车展和2010中国公交商务大会成功举办。


    天津客车展已得到行业广泛支持。在发布会后,已有20家客车和零部件企业口头报名。


    组委会招展组自11月起,邀请客车及零部件企业分别向天津市公交集团公司、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报名参展。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