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共享世博机遇 2010上海客车展再启程

共享世博机遇 2010上海客车展再启程

2010-01-20 作者:葛海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尽管09年的中国客车业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冲击,但是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滑坡之后,下半年我们惊喜地看到中国客车市场正在渐渐回暖。随着国家各项产业振兴政策的相继落实,相信10年的中国客车业会迎来新一轮高速增长。


    2010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迎来它十周年华诞。10年来,上海客博会不但成为国际专家见证中国客车业高速发展的一个窗口;而且成为一个个原创中国品牌客车走向世界的桥梁,而“原创精神,中国态度,全球视野”的主题也让中国客车业与上海世博会找到了契合点。


    上海客博会自2001年下线中国以来首次将展会时间调整到春季档以配合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上海世博会将汇聚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而5月6日-8日则是世博会开幕盛典后的首个工作周,这样的展览档期,无疑给高速成长并日益领先的中国客车业带来拓展全球市场的绝佳机遇。届时,来自国内外各地的客车制造商,以及零配件供应商将汇集一堂,向您展示中国客车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各款适合中国道路交通情况的精品客车和商用车。在上海世博会到来之际,这也将是我国客车产业与海外市场接触,与国际接触的良好契机。


    我们看到,09年的中国客车制造业在“新能源,新技术”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而这些成就更是令欧洲专家瞠目结舌。当2010世博的大幕拉开,技术创新和制造能力均走向成熟的中国客车业,必定让世界眼前一亮,相信世博的上海将成为中国客车业驰骋世界的起点。


    我们看到,09年展会上海万耀企龙推出了“贸易配对”这一全新系统,从来自50个国家的2700条买家数据中筛选出122家与现场展示车型匹配的买家数据,进行配对,获得成功配对861对。在展会现场有超过30%的买家按时赴约,与整车展商洽谈交易,再度提升了展会的质量与价值。


    有理由相信,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必定会让中国客车制造与应用产业连接起来,让客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和客车用户都有机会全面了解全球客车制造与应用的趋势,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客车应用的新技术、新趋势,提高客车服务的水平。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