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0多家企业强势出击,激情演绎2010上海客车展

200多家企业强势出击,激情演绎2010上海客车展

2010-02-10 作者: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 组委会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5月6日-8日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的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再次迎来参展高潮,一扫2009年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带来的市场低迷状态。目前2.6万多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已近爆满,E5号馆和E6号馆征订一空,主办方特为更多的零部件厂商开设T辅馆。适逢世博档期,该届展会规模及参展商热情均创历届之最。其中,诸多知名的国内外整车企业如郑州宇通,苏州金龙,厦门金旅,江西百路佳,青年汽车,丹东黄海,中通客车,江苏九龙,中大汽车,一汽客车,TEMSA等,都将全力出击本次盛会,最大单体展示面积将再次突破1,200平方米;另外,海内外零部件展品牌已超过230家,如ZF, Allison, Cummins, ArvinMeritor, Firestone, Continental, GitiTire, Bitzer, 松芝空调,潍柴动力,正新橡胶,菲亚特等,使得本届展会的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再次得到提升。截至今日,已有超过600名海内外预登记买家注册,预计将有近30,000人次的全球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恰逢上海世博会,并迎来她的10周年庆,伴随中国客车业成长的光辉10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继续发扬原创精神并绽放其自身强大的国际化影响力,为原创中国客车业的全球推广及海外出口搭建专业的贸易平台!

 
    展会期间,ACW亚洲客车周将推出全新评奖模式,为中国客车企业提供更多的向全球市场展示原创制造能力的平台。与此同时,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倡导的新能源新技术理念的大环境下,即将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Smart Move行动,该活动由世界道路运输联盟(简称:IRU)和世界最大的专业客车展Busworld联袂推出,提升行业及社会对巴士和客车的关注度及市场占有率,全面改善人们的出行方式。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