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0上海客车展展馆介绍

2010上海客车展展馆介绍

2010-04-07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上海经济、金融和贸易中心地带 。中心设有商务中心、邮局、 银行、海关、货运代理、快递和广告代理等。完善的设施和服务提供了一个为国内外展商展览的最佳场所。建成后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包括17个单层、无柱展厅、3个入口大厅和一栋大厦,面积总计250,000平方米,其中200,000平方米为室内展出场地,50,000平方米为室外展出场地。


    北入口大厅使到达5号馆和4号馆更为直接和便捷,而到达6号馆与7号馆比原先从南入口大厅进入节省了不少时间。


    无柱式结构,净高为10米,使空地参展商能够搭建没有高度限制的展台,也可以搭建两层、甚至三层结构的展台。


    每个展馆有10个单独的货物入口(大门尺寸为宽4.9米x高4.4米),可使卡车驶入展馆直接装卸货物。


    由于展馆高且入口宽敞,起重机和重载叉车可在馆内灵活操作。


    展馆大厅地面每隔5.5米配有电缆槽,装配有5,000KVA的供电容量、294个进水口和168个出水口。


    便利设施: 展馆内配有海关办事处、大小不等的会议室和研讨室,可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极大的便利。


    展馆内的咖啡店、点心店和中西餐厅可提供饮食服务。在新的餐厅建成之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可同时为3,000人提供午餐。


    展览馆内还配备了一些其他必要的设施,如商务中心、衣帽间、便利店、甚至诊所。


    盥洗室配备了进口洁具,并由专人负责每隔一小时进行清洁。


    交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乘坐出租车、地铁、公交车和磁悬浮列车均可方便地到达。


    主办方将安排20多辆45座空调巴士往返于地铁站、南入口大厅和北入口大厅之间。


    在展馆东、西侧的大型停车区域,共有1,500个车位,使停车非常便利。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