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世界电动车大会11月在深圳举办

世界电动车大会11月在深圳举办

2010-11-01 作者:张海燕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将于2010年11月在深圳举办的第25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世界电动车大会或EVS25)组委会,近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EVS25的筹备情况。


  据了解,自EVS25获得国务院批准以来的两年时间里,在国务院各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EVS25组委会已收到近50个国家的接近800篇高质量、高标准学术性及技术性论文。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相关官、产、学、研各界代表注册参会积极踊跃。国内外电动车重点发展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等均将组成国家团队出席大会。另外,美国能源部、欧盟等政府高层、国际能源机构(IEA)等重要国际组织将参会。预计中国举办的此次国际电动车大会的参会代表规模将在2000人左右,是EVS25创办历史上规模空前的一届。


  据介绍,在国际参与方面,包括大众、丰田、通用、宝马、奔驰、日产、西门子、博世、德尔福、博格瓦纳在内的顶级国际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集团已确认参展;在国内方面,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奇瑞、吉利等汽车行业主流和排头兵企业以及国家863项目参与企业均将参与EVS25的主要活动。


  大会组委会表示,作为主办方的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亚太电动车协会将与协办方广东省、深圳市通力合作,优势互补,为大会的圆满举办做好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