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促成印度公交采购团抵沪参观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促成印度公交采购团抵沪参观

2010-11-30 作者:海燕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继第六届UITP (公共交通国际联会) 亚太地区年会上与各国公交采购主管密切接触之后,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首个印度公交采购代表团于11月22日抵沪,参观了上海两家客车制造企业——申龙客车和申沃客车。由8名成员组成的印度公交采购代表团,分别来自印度卡纳塔克邦、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新德里、孟买等不同地区和城市,担负着为印度多个地区和城市采购公交车辆的重任。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印度公交采购团参观了申龙客车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印度公交采购团参观了申龙客车


    印度一直是地球上人口最稠密的地区之一,人口数量仅次于中国。密集的人口使得印度对公交客运车辆的需求十分强劲,印度公交市场比中国更为庞大。近年来,印度的公交市场陆续向中国开放,他们期望更多的中国原创客车充实印度的公交力量。印度代表邀请中国客车企业全面开拓印度市场,他们甚至向中国的整车制造商提议:“是时候到印度投资建厂了”。

 

 代表们登上客车近距离审视了申龙公司的客车产品

 代表们登上客车近距离审视了申龙公司的客车产品


    该代表团还拜访了上海市交通局,并与有关领导就城市公交发展领域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