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媒体推介会举行

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媒体推介会举行

2010-12-21 作者:文昌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12月20日,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媒体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推介会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主持,共有来自国内30余家媒体参加本次发布会。10年来,上海客博会不但成为国际专家见证中国客车业高速发展的一个窗口;而且成为一个个原创中国品牌客车走向世界的桥梁。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伴随着中国客车业的高速成长经历10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客车业从世界客车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历程,展现了中国客车自主创新精神和国际领先的制造水平。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始终在为中国客车树立国际品牌形象搭建专业贸易平台,向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平台资源,无论海外买家参观团的组织还是国内专业观众的邀请,品质及数量均获得参展企业及业内的一致认可,每年召开的展会均成为业内的风向标引领行业热潮。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发言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发言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在推介会中重点介绍了2011亚洲客车周活动BAAV年度客车大奖的评选方案。2011年BAAV年度客车大奖评选主题是清洁动力客车、新能源技术和绿色环保。奖项设置分为车辆类奖项和企业奖项。


   车辆类奖项包括:


   创新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位

   创新奖-巴士:巴士、中小型巴士或BRT仅限一位

   环保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位

   环保奖-巴士:巴士、中小型巴士或BRT仅限一位

   安全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位

   安全奖-巴士:巴士、中小型巴士或BRT仅限一位

   舒适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位

   舒适奖-巴士:巴士、中小型巴士或BRT仅限一位

    企业奖项包括:


   BAAV年度大奖:年度最佳客车制造商
   BAAV年度大奖:年度最佳巴士制造商


   对于车辆类奖项的参评规定,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介绍说,企业申请参评即可竞选所有奖项,参评车辆总数不超过30辆,每位参评企业最多申报5台车辆参评。企业奖项的参评条件则是参评企业必须是第十一届世界客车博览会亚洲展的参展商,并提交相关的申请资料。


    据悉,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选择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作为新的举办场馆,该场馆位于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基地——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是新能源汽车示范基地和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此外,主题为“世界客车与运营商大会——电动汽车与产业化的发展”的全球电巴新能源国际论坛也将在上海同期举行。


    借后世博影响力,上海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巴运营城市,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首个印度公交采购代表团于11月22日抵沪,参观了上海两家客车制造企业——申龙客车和申沃客车。由8名成员组成的印度公交采购代表团,分别来自印度卡纳塔克邦、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新德里、孟买等不同地区和城市,担负着为印度多个地区和城市采购公交车辆的重任。他们对2011年的展会和展会上即将亮相的中国原创制造客车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