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公布BAAV年度大奖评奖细则

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公布BAAV年度大奖评奖细则

2011-01-07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12月20日,第十一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新闻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主办方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本次ACW“亚洲客车周”——BAAV年度大奖评选的一些拓新。ACW“亚洲客车周”是亚洲客车领域的最高奖项,评选旨在用国际标准衡量亚洲客车产品,刺激和奖励亚洲客车领域的创新。该奖项因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备受客车领域瞩目。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发言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发言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奖设车辆奖项和公司奖项两个类别,今年的评奖主题是 “清洁动力客车、 新能源技术和绿色环保”,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评奖在车辆奖项中增设了“BAAV主题奖”和“评委会特别奖”,其中“BAAV主题奖”用以奖励在绿色环保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产品,“评委会特别奖”则授予评委团在考察过程中发现的有特殊亮点的产品和企业。

  在评选程序上,本次评奖在保留每个奖项仅限一款车型获奖原则的同时,也进行重大拓新,评审团除了行业领域熟知的欧洲客车领域专家、亚洲客车周主席Mark Deigens先生、著名客车专家和记者Hans Kuipers先生等行业顶级专家之外,还将增加两名对中国本土客车企业有着深入了解的中方专家,以求更全面、更公正地对行业企业和产品进行评判。延续往届传统,Hans Kuipers先生将在展前先行飞抵中国,对参选的中国客车企业进行走访和考察,深入全面地掌握各企业及其参评车型的信息,力保评判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据介绍,主办方和ACW的评委们还将增设奖项评选结果分析会环节,为所有参选者提供单独报告和咨询顾问服务,逐一就参选车型与客车企业进行沟通,分析产品的缺点和不足,指出改进方向。这一举措将有助于中国客车企业更深入地了解自身的长处和存在的问题,以适应欧洲更高的质量标准和国际市场的要求,帮助和推动客车企业更好地把握发展和改进的方向。

  附:BAAV亚洲客车周大奖奖项设置

  • 车辆奖项

  – 创新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创新奖-公交:公交、中小型公交或BRT,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环境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环境奖-公交:公交、中小型公交或BRT,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安全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安全奖-公交:公交、中小型公交或BRT,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舒适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舒适奖-公交:公交、中小型公交或BRT,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增设BAAV主题奖

  – E-Bus/可替代能源

  – 评委会特别奖(基于国际评审团的调研)

  • 公司奖项:

  – BAAV大奖:年度客车制造商

  – BAAV大奖:年度公交制造商

  欲了解更多,敬请登陆www.busworldasia.com

  新闻联络:

  杜海燕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40号26A栋

  邮编:200233

  电话:021-6195 6088-717

  Helen.du@vnuexhibitions.com.cn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