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1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

2011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

2011-01-19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于2011年4月7-8日在北京国航万利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峰会旨在探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发展和市场推广之路,重点解读中国在发展绿色燃料与汽车产业的政策房展,展望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前景,分享最先进的汽车制造新技术,以及汽车充电站的发展方向。

  2011年度第二届峰会将聚集200多位高官高层的参与,来自30+整车制造商,20+汽车零件和技术供应商,15+动力电池生产商以及充电设备和技术供应商、能源企业、电网运营商和电力公司等企业,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标志雪铁龙,大众,丰田汽车公司,三菱汽车,通用汽车,菲亚特,福特汽车,雷诺,奇瑞汽车,上汽集团,比亚迪,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产汽车,吉利汽车,A123, 江森自控,IBM, 3M集团,子门子,安伏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浩能科技有限公司,Autoliv BV. & Co. KG,巴塞尔亚太咨询,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阿尔斯通,KG,凹凸科技,安永,瑞英联,DSM工程塑料公司,西艾意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等。

  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为何不容错过?

   聆听政府机构对最新政策动态解读

   洞悉顶尖整车企业的发展方向与策略

   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商业化之路面临的主要障碍并找出解决途径

   掌握核心技术创新与突破的最新进展

   了解整车企业对零部件供应的要求

   探讨充电设施建设的关键问题

   与整车企业、电池生产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以及充电设施建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业内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2010年部分参会企业包括:

  国家科技部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办公室,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公室,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吉利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公司,标致雪铁龙,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菲亚特动力科技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中国电工技术学会,IBM,博世(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拜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井物产株式会社,DSM工程塑料公司亚太区,德斯拜恩机电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江森自控,安赛乐米塔尔中国,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爱安德技研贸易有限公司,安伏电子有限公司,西艾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永,银河锂业,格兰海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江苏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巴塞尔亚太咨询,诺贝丽斯韩国株式会社,宗申比亚乔佛山摩托车企业有限公司,雷诺股份有限公司,雷米中国,深圳市浩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泰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万向电动车,中大汽车集团等。

  … …

  2011第二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旨在发展成为为混合动力车、电动车、充电站、电池、动力总成、驱动电机、零部件以及燃料电池车等相关行业的参与者提供信息交流和市场拓展的国际性行业平台,帮助实现业内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以国际视角审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与机遇。

  咨询详细的会议信息,请登录会议官方网站: https://www.greenfuels-vehicles.com

  或请联系:田小姐

  电话: +86 21 5181 5373 邮箱: tina@igvision.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