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1中国汽车行业臻选颁奖典礼即将启动

2011中国汽车行业臻选颁奖典礼即将启动

2011-09-01 作者:文才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融入全球经济体进程的加快,带来了我国汽车产业的“井喷”式的发展。汽车市场的高歌猛进为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带来机遇,大多数中外零部件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收入规模被推到了一个高位,一切都是那么水到渠成。然而,在华业务规模越来越大,公司的发展真的是尽善尽美了,还是“一净遮百丑”掩盖了公司发展中的各种不足和问题呢?盖世汽车网通过大量的调查发现,即使处于快速发展中的优秀公司依然存在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汽车零部件行业里需要树立标杆,互为榜样学习参照,才能共同提高。基于此,盖世汽车网推动了此次汽车行业“臻选”活动。


    2011中国汽车行业“臻选”活动于4月21日启动,而颁奖典礼也将于9月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评选主办方邀请了中外150多家整车厂,1000多家一级零部件生产商的4000多名汽车行业采购专业人员,300多名行业采购高管,180多名技术研发高管作为评委,得到了热烈响应。155天的紧张评选。融合了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众多方面的内容,将极大的促进和激励相关企业通过对比的方式了解自身差距,从而提升整体技术、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客户满意度,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进而推动中国汽车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很快,但由于市场开放度较高,公司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中国市场的产品需求变化也非常快。就像佛吉亚中国区副总裁李京城先生所说那样:“有数据显示2010年全球汽车销量为7500万辆,2015将达1亿辆,其中2500万辆增幅的一半来自亚洲市场的推动,而在亚洲市场中,百分之五十的贡献来源于中国市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国内外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争相掠夺的蛋糕。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各类生产要素成本不断上升和整车厂客户每年要求降价已经对零部件企业形成了双层压力,这种“三明治”现象催生了很多质量问题,对社会安全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这也导致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公司不得不在技术手段上谋求新的发展。与此同时,外资零部件企业与本土零部件企业在各个层面,存在着博弈的现象,比如企业社会责任、客户满意度等方面。但是由于管理者管理理念的差异,在外资企业本土化,本土企业国际化等方面,各公司存在着差异,也就使得中国市场的竞争更加多元化、复杂化。


    在这种社会背景下,树立汽车零部件行业标杆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此次“臻选”活动将揭晓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上的行业之星,挖掘汽车行业服务商翘楚,面向政府、行业、媒体揭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变化和规律,帮助企业打造自身品牌,向行业展现自身实力。


    以品牌之力捍卫梦想领地,以专业之强成就未来蓝图,“臻致、优选”尽在2011中国汽车行业“臻选”颁奖盛典!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