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1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

2011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

2011-09-09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

   2011年9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暨改装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此次零部件暨改装展共分为零部件展区、改装展区及新能源车展区。尤其值得一看的是改装展区,展馆规模、展车数量、质量与往年相比皆有明显提高,吸引了不少观众。据悉,展会将持续到9月10号,观众可直接到展馆门口领取免费门票。

 

2011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

2011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


    此次展会无论从展品内容、展区设置,还是观众组织、同期活动,都严格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原则进行,兼顾配套、出口、售后三大渠道,在满足参展企业和采购商双重需求的同时,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和政策方向。其中,展示内容将在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养护设备及产品;汽车改装及用品;汽车电子及影音系统;汽车空调、汽车轮胎、汽车材料和通用部件以及与汽车相关的认证、质量、金融、保险、媒体、俱乐部等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新能源汽车示范展区”。


    据了解,此次“新能源汽车示范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燃料电池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燃气汽车以及电机、控制器、电池包、整车管理系统(VCU)、智能充电系统等产品及其他新能源汽车相关零部件等。


    目前,国内几乎所有整车厂都把新能源汽车研发和生产列入战略规划。一汽、上汽、长城、奇瑞、江淮、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中通客车等都将携旗下新能源汽车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东风、长安、重汽、比亚迪、华晨等企业展示其新能源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2011博览会的新能源汽车示范展区,除了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之外,为了更加全面的让业界了解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尤其是被中国政府定位未来主流的电动汽车的技术和产品,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国内外一些重要的电池、电控、电机生产企业,如山东润峰集团、浙江佳贝斯、深圳华任兴科技、厦门信和达电子、安费诺泰姆斯等。我们希望通过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与整车企业的同台展示,鼓励整零企业之间形成有效的共享机制,加强技术交流,互相学习,扬长避短,更好更快的推动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


    在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新能源汽车企业迫切需要一个权威平台,通过资源整合,推动新能源车的市场化。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作为中国政府全力打造的国际化汽车零部件行业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是国内外汽车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的展会,也是代表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整体发展水平的平台。该平台设置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专馆,旨在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为政府、新能源汽车企业、金融机构、媒体搭建平台,聚合产业政策、资金、市场等各种资源,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