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Busworld Kortrijk 2011 交棒 Busworld Asia 2012!

Busworld Kortrijk 2011 交棒 Busworld Asia 2012!

2011-11-15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0月26日,第21届世界客车博览欧洲展览会(Busworld Kortrijk 2011)在比利时Kortrijk 成功落幕。适逢创办四十周年,本届展会规模盛况空前。6万多平米的超大展厅内,来自全球32个国家356家参展商齐集一堂,71家客车制造商、285家供应商联袂亮相,完整展现了全球客车行业的产业链。包括郑州宇通、厦门金龙、厦门金旅、比亚迪4家中国整车制造商及5家配件制造商参加了本届盛会。作为国内唯一指定组团机构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率领中国代表团观摩了本届盛会,国内许多企业的高层和技术人员也通过商务组团形式前往参观。


    展会前举行的“欧洲客车周(ECW)”颁奖典礼于2011年10月20日在Knepolis剧院隆重举行,中国参展企业——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汤玉祥获得“年度最佳客车制造商大奖(COACH BUILDER OF THE YEAR)”这一殊荣,宇通集团海外部总经理王锋代表汤董事长从世界客车博览会总经理Mieke Glorieux 女士手中接过奖杯,这一客车行业最具重量的奖项花落宇通,意味着中国客车制造企业已经成为全球客车制造工业的新兴力量!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以“绿色生态、清洁能源”为理念的新能源客车成为本届展会的突出亮点,EvoBus、Mercedes-benz/ Setra, Scania、Volvo、Irizar, VDL、Irisbus-Iveco、VanHool、Man、Neoplan等整车制造商纷纷推出纯电动、混合动力等车型集体亮相,参展的中国整车企业也在同场竞技中,了解了全球同行在新能源汽车的最新技术和进展,受益匪浅! 展会期间举办的《亚欧巴士与客车论坛》,也特别表达出中国制造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的精神。


    Busworld Kortrijk的接力棒已经交到2012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Busworld Asia 2012)手中。第十二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1日至3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绿色生态、清洁能源” 这一全球客车发展趋势将在中国得到重点展现,同时,“出口”也将是2012上海客博会的另一亮点,通过BAAV的全球平台,邀请国内专业观众及海外买家团参观展会;同时,IRU(国际道路运输联盟)和UITP(国际公共交通联会)官员和会员企业也将莅临展会,与参展中国企业全方位交流互动。
Busworld Asia 2012期待您的参与!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开通,欢迎登陆www.buswroldasia.com提前预登记!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