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2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高峰论坛

2012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高峰论坛

2011-12-08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据权威方面预测,未来五年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将逐渐赶超整车,同时在中国的汽车零部件行业中,将会涌现出一批国际零部件市场的佼佼者。


    2011年,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在有关企业重组、产品定位高端化和新能源汽车研发加剧等一片喧嚣声中已进入尾声。经过了长期实践磨炼,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在意识上已有了长足的进步,精明的企业家们深知,只有拥有核心技术才能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而品牌则又是企业拓展市场、谋求长远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基石。预计未来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将向柔性、高效、精益、绿色、智能等方向发展,也必将有更多的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出现,将把汽车零部件制造水平提升高到一个新高度。


    2011年又是汽车行业动荡的一年,汽车零部件竞争几近白热化,同时世界发达国家的汽车零部件产业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从2010年的高峰到2011年的平稳缓冲,汽车行业正面临着过山车式的过渡。尤其应关注的是,新能源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研发工作正延续2010年的火热态势,它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占据汽车工业的主流趋势。


    鉴此,2012年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汽车零部件产业将呈现出怎样的发展趋向?企业将又如何提升竞争实力与研发水平?又能如何获取更多的市场机遇?这些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2012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高峰论坛”将为您详细解读。


    论坛价值:


    首度盛会:行业促进峰会首度在济南隆重举行;专家亲临:业内专家亲临济南,为行业发展把脉;政府指导:政府官员、行业协会领导进行政策解读;经验分享:行业标杆企业介绍成功经验;热点研讨:探讨共同关注的零部件高端制造的研发课题;深度互动:现场及晚宴嘉宾们零距离深入交流互动。


    您将获益:


    ① 获悉行业发展方向


    ② 了解与解读国家政策法规


    ③ 与学者专家进行技术研讨答疑


    ④ 分享标杆企业的成功案例


    ⑤ 了解汽车零部件行业最前沿的加工技术及研发成果


    ⑥ 汽车及零部件加工的工艺装备技术创新


    ⑦ 掌握终端用户的需求及正确把握发展方向


    ⑧ 与政府、协会领导、学者专家、同行精英进行思想碰撞的“头脑风暴”


    ⑨ 多种沟通形式,让您零距离结识更多的商业伙伴


    论坛时间:


    时间:2012年3月1日   地点:济南蓝海大酒店(与第十五届金诺济南国际机床展同期举办)


    论坛主题:自主创新迎接需求新变化


    组织机构: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


    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机床工具》杂志


    会议议题:


    ◆议题方向:


    1. 2012中国汽车整车行业发展方向、需求变化以及对零部件市场带来的影响


    2. 后危机时代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的发展机遇


    3. 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


    4. 零部件企业如何抓住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机遇


    5. 中国专用车生产技术及需求变化


    6. 汽车发动机的绿色制造技术


    7. 中国汽车刹车盘出口形势及制造新工艺、新技术


    8. 汽车零部件行业刀具解决方案


    9. 柔性制造技术与机器人技术在零部件行业应用与发展


    10.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装备的技术创新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