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道路运输车辆展关注校车运营

道路运输车辆展关注校车运营

2012-01-12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1月至12月,接踵发生的几次重大校车事故再次将“校车规范化”话题推向了风口浪尖。12月11日,备受关注的《校车安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正式发布,并广泛征求意见。本次展会将结合当前有关校车的热点问题,邀请相关专家和国外校车供应商做专题报告,并联合北京市教委组织相关校车用户单位共同研讨校车设计理念并参观校车展示专区,与校车生产厂商直接对话。


    校车标准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要求,确保校车及其相关标准尽快出台并实施,受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委托,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客车分技术委员会正在组织制定《幼儿校车安全技术条件》、《校车安全技术条件》、《校车座椅及其车辆固定件的强度》、《幼儿校车座椅及其车辆固定件的强度》等四项标准,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全国汽标委客车分委会将组织国内、国外校车标准方面的专家对相关标准进行宣贯和研讨。


    “公交都市”试点工作研讨会


    2011年11月28日交通运输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将在2013年底前,全部启动30个城市的示范工程试点工作。展会组委会与部主管司局将组织部分“公交都市”试点城市就试点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开展专题研讨。


    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趋势研讨会


    展会组委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专家学者就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现状及发展思路、发展设想进行专题研讨,为厘清城乡客运发展理念、提高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指导城乡客运的健康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