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广州汽车展打造华南大商用车展览平台

广州汽车展打造华南大商用车展览平台

2012-04-10 作者:采薇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我国商用汽车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为顺应国家政策指导,迎合各方需求,原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商用车展区将独立成展,发展成为“中国(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以更高的标准打造南中国最专业的商用汽车展示、采购、交流平台。展会将于2012年11月22日-24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调结构、促升级”的关键之年,《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重点扶持装备制造业、物流行业及新能源产业各项政策细则将陆续出台并得到落实。工信部发布《“十二五”物联网发展规划》为构建国家大物流体系带来政策的东风。《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通过为客车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其经济潜力及辐射力居华南之冠。公路网络四通八达、港口码头星罗棋布、物流配送行业欣欣向荣、公交、旅游、客运市场发展迅猛。广州市政府出台《加快推进广州建设成为亚洲物流中心工作方案》,千年商都剑指亚洲物流中心。教育资源丰富,院校云集的华南地区,则是客车企业开拓校车市场的必争之地。


    2012中国(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将以全新的感同面貌、更大的规模、更专业的姿态欢迎业内人士的光临。相信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2012中国(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必将成为本年度最耀眼的行业盛会!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