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2杭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10日开幕

2012杭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10日开幕

2012-08-03 作者:辛杰 来源:杭州网
     到2012年底,杭州将完成87座换电站的建设。

 

  作为全国首批13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的试点城市之一,这两年,杭州街头的新能源车是越来越多了。

 

  来自杭州市经信委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杭州已有1497辆新能源车,其中871辆混合动力车,626辆纯电动汽车。这些车型,除了应用在公交、出租、电力、邮政、快递等领域之外,有的还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杭州新能源车有200多名私人用户,其中100人买了车,另100人正在租车使用。

 

  面对耗不起的油老虎,如果你也对新能源车有点动心,8月10日—12日,到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来转一转吧。即将在这里举行的2012中国(杭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杭州新能源汽车展销会,有800多个展位,从整车到电池等零部件,应有尽有。宇通、中通、金龙、南车等客车企业企业均带来了最新的新能源客车。

 

  大家逛的时候可以各取所需——和平会展中心的一层,主要是新能源乘用车和电网充换电基础设施;二层主要是电池及零部件,以及洽谈区和试乘试驾区,和平广场上,则布置着180个大客车展位。

 

  也许,大家对购买新能源尤其是纯电动汽车的顾虑比较多的一点是:不方便。毕竟自己回家充电的话,还得车位旁边带电源。而换电池,则要跑到专门的充换电站,这样的站点杭州目前还不是很多。对此,有关部门表示,杭州正在抓紧充换电站的建设工作,目前,杭州已建成62座换电站,12座充换电站已投入使用,到今年底,将完成87座换电站的建设工作。另外,有关部门也要求相关厂家在杭州设立维修点,确保在新能源车用户遇到问题、故障时,2小时内到场维修。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8月10日的展览主要是针对专业观众,普通市民要入场看新能源车,最好在11日、12日两天前往。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