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荟萃全球逾90个汽车品牌 重庆车展全新起航

荟萃全球逾90个汽车品牌 重庆车展全新起航

2013-05-06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3年6月7日—13日,一年一度本土车市最盛大的汽车盛宴——为期7天的2013重庆车展将再度绽放山城。历经15年的积淀、培育的本次盛会,几经展馆变迁,展会规模、品牌阵容不断攀升,再次发出裂变声响:参展品牌近百个,展会规模达14万平米,面积同比增幅超过70%;自驾游景点、户外装备、汽车用品、汽车金融服务等与车生活相关的展品全线亮相;加之近30个精彩纷呈的展中活动……本届盛会,必将让市民感受到一个一流大展的独特魅力。


    全新阵容


    荟萃全球近百个品牌   一汽吉林等首亮相


    6月车市,全城目光再次聚焦重庆车展,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广汽等汽车集团的老面孔再度集结车展,所不同的是,参展规模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展会上,上海通用旗下销售火热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共敲定了逾2100平米展位。”品牌展商透露,本次车展品牌不仅展位面积同比扩容近一倍,且多款新车都将首度登陆展会,届时旗下三大品牌将联袂向市民呈现一台美轮美奂的车市盛宴。展位面积上大刀阔斧的不仅是上海通用,长安集团、东风集团展示规模更达创记录的5000多平米;此外,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奔驰、宝马、东风日产等单个品牌的展位面积均达1000平米以上,而包括进口大众、捷豹路虎、东风标致、东风雪佛兰、一汽丰田等在内的800平方米以上展台数量高达20个。


    作为本土最盛大的车市盛宴,为我们呈现出哪些新气象?据了解,本届展会将使用国博中心北馆的8个馆,展会上不仅能一睹美轮美奂的时尚展具,首度亮相的全新品牌阵容更是值得期待,如首度入驻展会的一汽吉林等品牌纷纷以较大面积闪亮登场。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主办方加入的新成员——曾一手操盘北京、上海车展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本次重庆车展期间,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将主办中国首个专门针对汽车市场发展的策略性高峰论坛——“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变革•创新——迎接汽车市场营销新时代”为主题,专注于讨论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高速增长的中国中西部汽车市场的具体发展策略问题。


    本届盛会,近30个精彩展中活动将轮番上演,“裸眼3D”汽车大片震撼首发,现代汽车运动的摇篮——卡丁车运动精彩上演;“以物易物”,倡导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的汽车后备厢创意集市;以及微博拍车、摄影比赛、专业试乘试驾、儿童车模大赛等形式多样的展中活动将带你体验一场集观赏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汽车嘉年华。


    全新定位


    首个互动体验式车展   美好车生活推荐展


   据了解,从1998年第一届重庆车展起,到如今,重庆车展已走过了15个年头,而地点也几经“迁徙”,从陈家坪到南坪再到国博中心,在这期间,无论是规模和销售量,重庆车展都已脱胎换骨。


   本次展会新入驻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堪称全国第二、西部第一大展馆,其使用面积约20万平米,1.1万个室外停车位……移师新展馆后,车展将彻底摆脱展馆容量及停车位不足的短板。“届时展会并凭借世界一流的展馆硬件,将展会打造成集中互动体验,汽车文化,汽车生活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展示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入驻新展馆的本次汽车盛会,在展示内容上向汽车生活服务产业及汽车文化产业的延伸,确立了“美好生活方式推荐展”的差异化定位,推荐围绕汽车产品展开的优雅美好生活。


    鉴于此,本届展会特别增加了自驾游景点、汽车用品、户外用品、改装车、房车等汽车生活直接相关的展品,并在展会现场用红木家居搭配精美瓷器搭建了三个明、清、现代三种风格的“美好生活方式专题展区”,观众在该区既可以欣赏精美的红木家具,还可以品鉴台湾有机茗茶、接受台湾定制旅游产品服务,此举不仅更加丰富了品质汽车生活的内涵,还为展会观众提供了更多的生活方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盛会将充分利用展馆优势——中国唯一的2个3万平米的户外广场,打造动态体验式车展。届时,组委会将在展馆室外广场设置占地3万平米的专业级越野和弯道体验区及一条长达1公里的专属试驾区,为展商组织各种产品发布、体验活动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大大增强参展产品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