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4中国(合肥)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即将召开

2014中国(合肥)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即将召开

2014-06-04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近日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据悉,由协会主办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24-26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上届博览会聚集全国的商用车生产企业,专用车生产企业200余家参展。一汽、东风、重汽、陕汽、北汽福田、北方奔驰6大卡车生产企业均有参加,最高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车辆已越千余辆,数百车型,参展企业除单独参展外,还有湖北随州“专用车之都”、梁山“改装车之都”集体组团参展,前三届举办中,承办方组织了多场车辆出口、政府采购意向签约仪式。合同成交、现场销售三年来达到5亿人民币。是中国商用车展中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全客户最受欢迎的唯一盛会。


    今年继续上届优势基础上,推陈出新。将继续吸引全国各大汽车公司商用车及专用车企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本届博览会将目前国内车展乘用车受宠商用车冷落的格局彻底打破,承办单位在前三届博览会成功举办下,结合今年实际情况制度了全新的组织方案及活动,为商用车及专用车企业提供一个全新的展示舞台;国际采购、政府采购、集团采购、校车采购的参与将供需双方齐聚一起,为本届展会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同期举办三大活动:


    一•第四届商用车采购洽谈与投标咨询峰会


    峰会主要由国内各地政府采购办相关负责人,部分国家的驻华使节及商务参赞、国内物流、企事业单位采购负责人、商用车生产流通企业参与。峰会集供需双方洽谈以及信息发布等多种形式为一体,全方位的对相关信息进行介绍和对接并达成意向签约。


    二•2014年中国运输物流与采购成本控制峰会


    为贯彻“十二五”规划关于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的纲要精神,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力支持下,组委会在展会期间将召开《2014年中国运输物流与采购成本控制峰会》,届时国内外专家、学者等各有关人员齐聚一堂,为物流产业出谋划策。


    三•中国校车采购运营与发展峰会


    2012年国家《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实施后,给中国校车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为积极推介优秀的中国校车品牌,同是降低采购者的采购成本,实现经销商与采购者的高效对接,本次博览会组委会举办此次峰会。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安徽周边省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采购负责人出席到会,与会代表将通过此高端平台,实现互惠共赢。


    组委会热线: 010-52823698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