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第五届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峰会即将召开

第五届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峰会即将召开

2015-07-08 作者:梓潼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随着交通,能源,信息,通信和数据的整合,为政策制定者,商业合作关系和基础设施管理等带来了一系列的机遇和问题。数据隐私和所有权,频谱使用,安全以及责任等正在验证政策和法规的需求。“汽车互联”将同样创造新的商业模式:从汽车的制造和服务,提供了基于云技术的信息娱乐和位置服务,到事故防范和智能交通管理。数据的爆发时增长为获取新的知识和新的发展机遇提供了大量的机会。智慧城市,智能电网,智能汽车,云存储和处理,数据采集和分析,动态交通和基础设施管理从根本上改变了端到端链接的定义并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了革新性的变化。


  “第五届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峰会”结合以上行业发展趋势将于2015年9月10-11日于上海隆重召开。本届峰会将设置乘用车联网,商用车联网以及保险车联网三大板块,内容包括车联网的市场规模预测;差异化技术与服务;汽车电子的换代升级;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改良;软件化的媒体发展;车路人三方面协同5GWi-Fi技术,移动热点On-the-Go连接技术实现的创新应用;优化客户体验的信息娱乐系统;如何建立安全的车辆架构;从ADAS,v2x到自动驾驶;规范商用车车辆监管的政策发展趋势,标准的统一发展;细分领域的产品研发;车联网系统与汽车电子技术的紧密融合;车辆智慧化的升级;商用车车联网终端的创新发展;探讨开放式架构的车队原始厂商的解决方案;探讨最新连接技术趋势包括:


  V2V/V2I,自动高速公路,智慧城市以及自动卡车等实现大规模商业化应用的时间表;探讨风险投资和私募的投资趋势;供应链的优化发展;探讨如何有效的获取和分析数据;探讨汽车后市场与车队管理整合的机遇;评估商业模式和新技术包括车队管理生态系统中的ADAS和移动终端;全球“按驾驶行为付费”和“基于用量的保险”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中国汽车保险的发展趋势;掌握商业模式,技术和数据带来的挑战;智能手机和“基于用量的保险”结合的方案介绍;法律问题和责任保险;探讨保险公司必须面对的向自动驾驶过渡的发展趋势;评估可以引领行业走向未来并实现大规模应用的保险车联网设备;保险车联网在商用车领域的应用等热点话题。


  “第五届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峰会”将邀请300+来自世界各地的整车厂商,车联网平台运营商,车载信息终端制造商,网络运营商,软件及数据供应商,定位服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服务提供商,应用平台运营商芯片,硬件设备制造商等领军企业决策人,为您提供掌握行业前沿信息,建立可持续盈利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的宝贵交流平台”在过去的四年中,“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峰会”已成为无争议的车联网生态系统的年度行业聚会!作为行业最大的和最高级别的车联网高级决策人的盛会是您拓展人脉,建立可持续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制定商业发展战略的宝贵平台,2015年盛况空前的聚会即将召开!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峰会组委会热情的期待着您的莅临指导!


  关于发言嘉宾和议程等详细信息请联系刘小姐:00862152710288;coco@grccinc.com峰会网站:https://www.tcs2015.grccinc.com/index/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