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BUSTEC 2016国际客车技术展」即将在上海开展

「BUSTEC 2016国际客车技术展」即将在上海开展

2015-07-24 作者:予舒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展会名称:「BUSTEC2016国际客车技术展」


  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举办日期:2016年6月8-1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


  发起媒体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NEV《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杂志


  指导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联办单位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客车分会


  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


  吉林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


  江西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


  福建省交通协会公共交通分会


  HNZMEDIA鸿与智商业媒体


  展会简介


  关于「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客车专业展会之一,「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竭力为业界人士提供最新行业资讯以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展会主要面向公共交通、旅游、学校、各大事业单位、机场等各行各业,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方案。主办方将以“绿色交通,让城市更美好”为理念,努力将展会打造成企业品牌塑造、用户设备采购、行业技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2016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即将于2016年6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以“经济、质量、适用、环保”为主题,重点展出整车、零部件、内饰等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由于专业性强,参展的知名客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众多,本届「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将成为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客车盛会,也是2016年度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客车沙龙之一。


  2016展会影响力


  展会面积超:42,000平方米


  展商数目:超500家


  参展国家及地区数目:超20个


  国家及地区展团:瑞典、德国、美国、俄罗斯、印度、日本、法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


  参观人数:预计超过10,000位国内外重点商用车领域专业采购商及制造商的超强阵容


  市场推广:100多家专业媒体和公众媒体合作,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面推广,尊享品牌展会的影响力


  同期活动:10多场同期论坛、推介会等活动,1000+高端嘉宾,把握行业高端人脉,了解最新行业趋势


  展品范围


  整车


  城市公交客车、旅游客车、公路客运客车、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校车、房车、小型电动车(小型电动客车)、电动清洁车;


  零部件


  客车底盘、空调及采暖通风装置、轮胎轮毂、驱动系统、变速箱、制动系统、齿轮、客车电子电器、车载多媒体、车载冰箱、客车机电、装备、CAN总线、公交智能化信息化产品、车门、快速公交站台系统、安全玻璃、座椅客车附属装置和装饰件、燃气客车加气站设备、新能源,新材料及动力电池、电机、电控及混合动力平台等新能源客车零部件等;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


  城市交通设施


  交通监控系统、车载导航系统及通讯设备、停车、洗车设备及辅助设备等。


  展位租赁


  光地展位1,380元/平方米36平米起租


  光地展位不带任何设施,由参展单位自行或委托设计装修,申请光地展位面积最低不小于36平方米。


  标准展位13,800元/个9平米起租


  3mx3m标准展位按照国际标准搭建,三面围板,一块中英文楣板,一桌两椅,两盏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申请标准展位面积不小于9平方米,转角位置须加收10%转角费。


  官网:www.bustec.cn


  EMAIL:autoexpo@utmglobal.com


  电话:021-31007082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