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将于7月举行

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将于7月举行

2016-06-07 来源:客车网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经历了2014、2015年的爆发式增长后,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发展的背后,有关政策补贴、市场推广、运营模式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逐渐显现,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可持续发展的绊脚石。如何推进新能源汽车市场化进程、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成为行业发展的热门话题。

  7月16日-17日,“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将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站设施展览会上同期举行,论坛围绕“政策”、“市场”、“运营”将进行深入解读、分享与交流。此次论坛将汇聚国家与地方相关部门领导、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城市政府代表、行业专家学者、行业龙头企业、国内优秀运营商、权威投资机构等各方智慧,将政策解读与实际推广运营相结合,加速新能源汽车在“十三五”期间的市场化进程,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作为今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年中盛宴,本届高峰论坛可谓亮点十足。

  ●超8家推广示范省市支持本次论坛。在交通拥堵与环境污染双重压力下,推广新能源汽车成为诸多城市未来交通规划的必由之路。截至目前全国有近百个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城市。本次高峰论坛也得到了这些推广城市的大力支持,如北京市商业委员会、河南省经信委、山西省经信委、湖南省经信委、上海市科委、深圳市经信委、合肥市经信委、杭州市经信委等新能源汽车推广主管部门。

  ●核心专家学者政策权威解读。“十三五”期间及开局之年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将发生怎样的变化,企业、运营商又将如何应对?从政策支持转向市场化运营,未来五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又将如何变动?面对当下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诸多迫切需要解答的核心问题,论坛期间来自行业的核心专家学者将做出一一解答。

  ●100余家整车企业高管直接参与讨论分享。此次高峰论坛超100家整车企业高管将直接参与问题讨论,优质企业代表将现场就产品市场化与运营市场化展开探讨,分享经验。

  ●150余家优质运营商齐聚一堂,巨额采购订单等你来拿。此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150余家优质运营商前来参会,参与互动。新能源汽车运营商联通着整个终端市场与车企,其在创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同时,也希望能及时向整车企业反馈终端市场需求,确保国内新能源汽车从产品到推广均更符合市场发展的动态需求。届时,运营商也将带来巨额的采购订单等待着和车企的对接!

  ●神秘投资机构将现身论坛。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宗旨,本次论坛将联通产业与资本,届时论坛现场将云集国内外知名的投融资机构。而这其中就包括了当下市场上值得期待的神秘投资机构。

  ●邀请80余家媒体集中报道。在服务行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同时,本次高峰论坛也将汇集一大批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资源。现场CCTV-2、BTV 、参考消息、经济日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深圳特区报、新民晚报、山西日报、太平洋汽车、新浪汽车、网易汽车、腾讯汽车、乐视汽车、汽车之家、中国电动汽车网等80余家媒体参与论坛报道。

  ●现场颁发行业权威奖项。与论坛同期,主办方将现场颁发行业技术创新奖及资深运营商奖等行业重磅奖项。

  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元年,也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之年。进入“十三五”,国内新能源汽车补贴将逐年退坡,政策红利期也会随之消失,如何走向真正的市场化将是行业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重要课题。而次论坛将整合行业集体智慧,亮剑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可持续发展之路,在关键之年,关键时刻可谓意义非凡。

  此次论坛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主办,由北京泽安达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电动汽车网承办,预计500余人将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71号院立业大厦1109室

  电 话:86-10-64400661 传 真:86-10-64400662

  网 址:www.ievechina.com 联系人:崔 勇 132 6952 5125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