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全知道:2017年度客车类展览会通知总览

全知道:2017年度客车类展览会通知总览

2016-12-09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时至岁末,2016年即将结束,2017年马上到来。新的一年又有众多客车类展会将相继召开,展会既是企业展示产品和技术的窗口,又是企业与客户交易和交流的平台。客车网精心整理了最近发布的2017年客车类展览会通知。内容如下:

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邀请函

  时间:2017年3月30日-4月1日

  地点: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N1、N3、N5展厅

  主办单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物资和技术工作委员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天津市公交物资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2017CTIB”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定于2017年3月30日-4月1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得到了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的大力支持,将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市场化、国际化、融合产业界高端资源的盛会,旨在促进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交通领域技术和市场的高度融合。

  行业活动:召开全国公交发展创新论坛、充电设施及锂电池安全技术研讨会、客车和零部件评奖活动、企业新产品发布会。

2017道路运输车辆展正式启动 敬请关注

  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交科院华运展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将于2017年5月24日-2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预计可达40,000平方米。

  2016道路运输车辆展展出总面积3万余平方米,较上届增长15%,近150家客车和零部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客车上、中、下游整产业链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宇通客车、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中通客车、福田欧辉、安凯客车、南京金龙、比亚迪、银隆新能源、中航爱维客、玉柴机器、奥特科技、欧科佳、佳通轮胎等行业知名企业均以最强阵容参展,盛况空前 ,反响强烈。万余名来自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客运企业、城市公交、旅游客运及客车租赁企业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参观。同时,通过网上注册的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国际专业观众和买家也如期参观了展会。

  其中,参展整车数量达70辆,全新车型约50辆,创历届之最。如宇通客车的氢燃料电池技术、金龙客车的全铝轻量化车身、扬子江客车的城市交通纯电动整体解决方案、银隆新能源的钛酸锂电池技术等受到专业客户的普遍关注,成为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展会期间,参展企业举办了十余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密集度为历届最高。

  同时,道路车辆展的成功举办也受到国内外专业媒体、大众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派专业记者与会追踪客车行业最新动态和最新产品技术发布活动,其中多家知名行业媒体对展会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进一步扩大了展会的国内外影响力。

  目前,道路运输车辆展已经成为客车行业知名企业年度新品和新技术发布、企业形象宣传及加强国际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关于举办“上海国际城市交通博览会暨上海国际客车展”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国务院发布实施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目标的落实,在前六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省市公交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客车分会、城市交通网和上海宏港会展公司定于2017年8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城市交通博览会暨上海国际客车展(简称“博览会”)。博览会将继续集中展示汽车行业中节能与新能源领域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国内主要公交公司、国内外整车设计、制造单位与零部件生产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这又将是我国节能汽车、环保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一次饕餮盛宴,掀起一股新的绿色旋风。

  同时,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16年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评价50强(NEV TOP 50)发布及颁奖”,“公交客车供需信息发布会”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会”等系列高规格专业会议和行业活动,引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是我国最具权威性、备受行业高度关注、有着巨大和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城市交通展会之一,是中外新能源汽车业界重要展示和交流活动平台。

  请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

  上海国际城市交通博览会组委会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二日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