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7道路运输车辆展即将开幕!

2017道路运输车辆展即将开幕!

2017-03-15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交科院华运展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该展会将于2017年5月24日—2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预计可达40,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包含了客车行业的整条产业链和最新技术产品。郑州宇通、金龙集团、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北汽福田、安凯客车、比亚迪、黄海客车、广通汽车、中通客车、南车时代、上海申龙、南京金龙、北方客车、少林客车、舒驰客车、潍柴动力、采埃孚、欧科佳、康明斯、中国重汽、菲亚特、法士特、玉柴、康迪泰克、英威腾、肯维、比泽尔等行业知名企业均以最强阵容参展,展会期间还将有万余名来自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客运企业、城市公交、旅游客运及客车租赁企业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参观。同时,已经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国际专业观众和买家通过网上注册和微信预登记报名参观。

  本届展会特别突出聚焦行业发展需求、提高展会国际性、加强专业观众组织、创新活动内涵等特点以将本展会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专业展会品牌。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道路客运与客车新技术交流会、新能源客车用户未来需求趋势研究会、客车市场研究会、中国道路运输杯及用户满意奖等系列评选活动,为推动客车及零部件的技术创新和先进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提供帮助。

  截至目前,2017道路运输车辆展的室内展位已基本全部售罄,还有部分场地可供选择,如有意参展请垂询010-58278081、010-58566504、010-61930233。2017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欢迎您的加入!需有意愿参观者可通过我们的官方网站 www.bustruckexpo.com 或 微信预登记通道来登记参观!

  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的官方微信:BusTruckExpo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