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第三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大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大会

2017-05-03 来源:客车网

  会议官网:https://z.shbanghe.com.cn/ehtc2017/index.html

  会议日期:2017-07-27至2017-07-28

  会议地点:上海

  主办单位:上海邦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

  会议背景:

  《中国制造2025》提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作为重点发展领域,明确了“继续支持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掌握汽车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核心技术,提升动力电池、驱动电机、高效内燃机、先进变速器、轻量化材料、智能控制等核心技术的工程化和产业化能力,形成从关键零部件到整车的完成工业体系和创新体系,推动自主品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的发展战略,为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同时,随着各项政策、标准的确定和出台,尤其是补贴的大幅度退坡,新能源汽车行业该如何发展技术创新与产业融合?在此背景下,以“汽车变革--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为主题的第三届(2017)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大会即将于7 月27 日-28 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将邀请政府、协会、高校、公交集团、整车、零部件企业和检测认证机构等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共同研讨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与市场展望、储能系统与充电设施、知名整车企业发展动态、动力总成与关键零部件等热点话题并设立乘用车与商用车两大平行会议,共话新能源汽车发展未来。

  一、会议主题:

  汽车变革---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

  二、会议议题:

  新能源汽车全球市场与展望

  《中国制造2025》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路线图重点解析

  中国乘用车市场分析及展望

  新能源公交车的低碳智能化发展

  智能网联汽车最新进展及发展战略布局

  在后补贴时代,动力电池应该怎么做?

  特斯拉最新电池轻量化

  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挑战

  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与系统集成技术

  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与系统集成技术

  全固态锂离子电池的最新研究与未来应用

  新能源充电标准化互通性与商业模式探讨

  上汽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战略

  北汽新能源技术战略与布局

  全力构建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

  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与技术平台

  福特汽车中国电气化与智能化战略重新定义自动驾驶

  乘用车用高功率密度驱动电机的趋势和成本预测

  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方案趋势选择与开发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助力新能源汽车轻量化

  新能源客车动力电池系统应用及发展前景

  新能源客车轻量化技术发展

  新能源客车动力总成升级优化

  纯电动客车的低温性能解决方案

  快充纯电动客车的应用与充电站建设

  新能源物流车的绿色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

  新能源客车技术路径与商业模式

  三、会议亮点:

  深入解析政策和市场

  探索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走向

  技术和创新的深度分享

  全球化的技术与商业化视野

  头脑风暴式的交流与分享

  两大平行论坛的精彩呈现

  四、会议结构:

  (具体的主题发言与讨论内容将随会议进程及时更新)

  五、会务联系:

  想了解详细内容,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s://z.shbanghe.com.cn/ehtc2017/index.html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761167157

  邮箱: willzhang@foxmail.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