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7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8月24上海举行

2017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8月24上海举行

2017-08-01 来源:客车网
  由充电设施在线网、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协办的2017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将于8月24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由 ABB、鲁能智能、中兴通讯、英飞源、容一电动、极数能源等企业共同赞助。论坛同期举行2017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锂电工业展览会、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2017上海国际共享汽车大会、2017电动物流车运营商大会、2017新能源公交发展趋势论坛等活动。

  据了解,2017年前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分别为21.2万辆和19.5万辆,同比增长分别为 19.7%和14.4%。此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已连续两年排名全球第一,同时对于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来说,充电基础设施和电池性能仍是至今未能很好解决的两大问题。

  补贴退坡也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更多挑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认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应由政策驱动转向政策和市场双重驱动。未来5年特别是2020年以前,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国际竞争力提升的关键期。如何更好地实现市场驱动,如何提高整个产业的核心竞争力,都是刻不容缓的问题。

  本次论坛将邀请来自新能源汽车产业各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层与政府代表、协会代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提升市场化水平,如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化全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议程:

时间

主讲方向

主讲嘉宾

2017年8月24日上午

09:30-09:40

介绍上午场主讲嘉宾

主持人

09:40-10:00

三网合一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技术解析

李立 中国工程院院士

10:00-10:20

新能源公交车的运营模式的探讨

张国强 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研究员

10:20-10:40

中兴充电模块高可靠性设计及超宽范围恒功率特性

王东旭 中兴通讯能源方案总监

10:40-11:00

ABB在快速充电技术上的探索

董志华ABB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产品市场经理

11:00-11:20

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监控解决方案分享

谢国辉 深圳英飞源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11:20-11:40

电动客车战略方向选择与市场化路径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11:40-12:00

新能源物流车技术发展趋势

刘文超 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新能源动力系统总工程师

2017年8月24日下午

13:30-13:40

介绍下午场主讲嘉宾

主持人

13:40-14:00

上海新能源汽车推广现状及政策分析

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14:20-14:40

二三线城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模式

秦传君 深圳极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14:40-15:00

从能源互联网到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杨勇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

15:00-15:20

推动技术创新,促进跨界融合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5:20-15:40

电动汽车电能连接系统解决方案

李进普 深圳容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5:40-16:00

纯电动物流车推广应用模式分析

范永军 成都雅骏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16:00-16:45

如何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圆桌会议)

相关演讲嘉宾

  论坛时间、地点和收费标准:

  时 间:2017年8月24日

  地 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参会费:2600元/人(含会务费、午餐、会刊)

  参会联系:

  叶文辉,020-89898329,2850965627@qq.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