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电动物流车运营商大会8月23日上海举行

电动物流车运营商大会8月23日上海举行

2017-08-02 来源:客车网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物流车的保有量在2000万量左右,而新能源物流车在整个物流市场仅占2%。随着建设“美丽中国”的宏愿及“十三五规划”的国策推进,物流车辆的新能源化势在必行。目前,中国物流行业发展迅速,除了中国邮政、顺丰及四通一达等快递企业;天猫、京东等电商自建物流之外,供应链企业、饮料食品、餐饮配送、食蔬鲜农、工厂货运等行业无不存在物流。

  市场普遍认为,仅考虑替代市场,城市物流车市场空间可达250万辆。虽然市场放量巨大,政府刚需迫切,但是新能源物流车与传统物流车同样存在着购车成本高、运营模式单一、盈利难等问题。同时新能源物流车基本为纯电动,充电难也成为了新能源物流车的推广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只有改革新能源物流车的商业模式与运营模式,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充电难、购车成本高、维保成本高、运营效率低等一系列问题。

  据了解,由充电设施在线网、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纯电动物流车运营商大会将于8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论坛区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汇集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学者、科研院校、资本方等重量级嘉宾参会交流,多维度深层次探讨新能源物流车运营模式,推动新能源物流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以下是具体议程:

  (以上议程将以现场最终议程为准)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大会是与2017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同期还将举办:新能源公交发展趋势论坛、上海国际共享汽车大会、互联网+汽车电子技术论坛、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旨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全产业健康、协同发展。

  (欲了解更多论坛信息,请登录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官方网站或致电组委会:020-83953286)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