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BUS EXPO|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大幕将启,敬请期待!

BUS EXPO|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大幕将启,敬请期待!

2017-08-07 作者:雨薇 来源:客车网
  万众期待的BUS EXPO 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8月9日-11日,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展会竭力为业界人士提供最新行业资讯以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面向公共交通、旅游、学校、各大事业单位、机场等各行各业,提供最舒适、最节能及最环保的智慧交通。

  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聚集了来自宇通、金龙、银隆、比亚迪、中通、南京金龙、申沃、申龙、万象、安凯、松芝空调、东风德纳、朝阳轮胎、康尼机电等近200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近30000平方米。秉承往届展会的资源和特色,今年展会集结行业资源,全力打造行业论坛,旨在为广大行业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和商业理念。另外,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智慧公交发展论坛、中国公交运营安全发展论坛、学会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以及上海公交客车地方准入标准及新能源新技术产品发布会等系列高端活动。

  以下为客车网为您整理提供本次展会的前瞻内容,需要前往现场的朋友可以关注参考。

  车展时间:2017-08-09 至 2017-08-11

  车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品范围包括:

  整车:公交客车、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旅游客车、公路客运客车、校车、房车、小型电动车(小型电动客车)、电动清洁车;

  充电设施:电动客车充电桩(站)、充电枪、充电站智能网络项目规划及成果展示、太阳能、风能互补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技术产品、充电站配电设备、充电机、电能监控系统、有源滤波装臵、变压器、配电柜、电缆、直接充电设备、管理辅助设备、充换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停车场充电设施;

  智慧交通设备:车载监控、定位、导航、调度系统等;

  零部件:发动机、电机、电控及混合动力平台、客车底盘、空调及采暖通风装置、轮胎轮毂、驱动系统、变速箱、制动系统、齿轮、客车电子电器、公交智能化信息化产品、快速公交站台系统、安全玻璃、座椅客车附属装置和装饰件、燃气客车加气站设备、新能源,新材料及动力电池等新能源客车零部件;

  城市交通设施:交通监控系统、车载导航系统及通讯设备、停车、洗车设备及辅助设备等;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

  BUS EXPO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大幕将启,您准备好了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阅读量:
参观登记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