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突出展示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

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突出展示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

2017-11-13 作者:一诺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于2018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8),这也是电子信息行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行业活动,其中,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展将成为博览会一大亮点。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刁石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吴胜武介绍了筹备举办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总体情况;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裕跃介绍了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情况和博览会概况;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秘书长陈雯海介绍了博览会筹备组织的具体情况;新华社、中国科学报、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子报、中国工业报、中国日报、新浪网、网易、腾讯、搜狐、中华网、凤凰网等媒体,以及行业相关学协会和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通往未来世界的新入口

  《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到2025年,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新能源汽车年销量300万辆,在国内市场占80%以上,并逐步实现车辆信息化、智能化,实现智能网联汽车区域试点。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总经理、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兼秘书长陈雯海介绍,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展出将是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一大看点。

  以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整车牵头,动力电池、充电桩、车联网等配套企业参与的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展示的格局,将成为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亮点。主要参展的代表企业像上汽、比亚迪、江淮、北汽新能源汽车、广汽传琪、长安等等。

  博览会详情请浏览:www.evautoexpo.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